宴有亭

愿你所得皆所愿,所爱平山海

快乐的一天

我今天功德圆满了

真的


看完篮球开幕式以后,

我鸡叫了半个小时,

平复了一下心情,

开始看九点钟的《中国好声音》


好声音的内容不是重点


重点是好声音结束以后的花絮

播到那英组的花絮了

(我是一边刷手机一边看的)

忽然就灵光一闪,猛的一抬头——


——哔——


那英在和她以前的某个学员通话视频通话,

说是这次她的学员唱了那个学员的歌,

唱的挺好,

下次介绍他俩认识。


——是周深



我:%}*$&+\~@|&¥


那英你还记得周深是好多好多年前你组的呀???!!!!!!!!!!!!



哇撒

今天居然给我见到了19/36个湖


我真的是bxje:o%ak《b\dgk¥$sbf=^wjdbak


行了我圆满了





评论

热度(6)